“纵享”和“健康”都是驱使消费者买单的十大要素之一1

利用机遇,通过打造具有健康和纵享属性的食品和饮料抓住消费者的心。

  • 下载“纵享与健康”的创意概念,开启您的创新之旅

51%的中国消费者正在寻找能够改善情绪健康的食品和饮料2。宜瑞安助力您将挑战转化为机遇:用更健康、更美味的创意概念,满足消费者对纵享美食的渴望!

下载我们最新的解决方案手册,了解如何利用宜瑞安数十年的专业配方知识,为寻求纾解压力的消费者打造完美的享受型饮食体验。

  • 趋势洞见:纵享饮食,释放压力

凭借我们专业的洞见,宜瑞安为食品饮料制造商明确了三个创新研发方向:

  • 允许放纵
  • 注重健康和休息
  • 在家中提升饮食体验

下载我们的趋势报告,了解当代消费者如何通过健康的纵享型食品寻求愉悦与放松,并探寻食品制造商如何利用这一机遇,推动食品创新。

资料来源: 

1 HealthFocus® 全球主题报告,健康纵享和零食,2020

2宜瑞安 ATLAS 专有消费者调研,2021

 

 

 

无论是乳品、咸味、零食或烘焙食品,宜瑞安拥有数十年的专业经验积累,为您打造平衡纵享与健康的制胜解决方案。

了解更多